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⑦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吊啦T^T被嚇死了啦。很可怕!】

今天早放學^^開❤~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O(∩_∩)O哈哈~
我以回家就玩電腦=))好爽( ⊙ o ⊙ )啊!不知道做么今天心情特別の好(⊙o⊙)哦!
最近愛上小孩子遊戲= =哎呀,容易玩嗎!又多份>
好爽好爽~邊吃邊玩の。誰知道( ⊙ o ⊙ )啊!!!!鬼來了><很可怕!!鬼!!!
開玩笑の啦=((真の恨可怕嘛,又沒有問過我就來找我了!很討厭這樣の感覺(⊙o⊙)哦!
geli!唉,開門又不是,不開門又不是。媽媽說要有禮貌,人家上到來了就要開。
我就開咯!哪知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OMG@@天( ⊙ o ⊙ )啊!!!!很可怕!!!!世界末日了!!他…他…既然…………
抓著我の手問我‘能不能做我の女朋友?’天( ⊙ o ⊙ )啊!!我嚇壞了T^T突然飄過來!
這樣突然抓人家會嚇死の你知道嗎!我不喜歡你!說過了!我沒有戀愛の感覺!
我說過の!不要來問我!!!我很恨你の!然後= =我用完全力の甩開他> <
結果我跑去我媽媽房間裏面躲起來了= =他就一直敲門,怕怕> <天( ⊙ o ⊙ )啊!!=((
嚇大我差點の流淚了T^T我の膽被嚇破了=((噁心啦你!搞味!你最好不要來找我了哦!
就這樣=。=我塊塊の開門叫他走=。=是不是太過分了啊我?既然趕人家走…
O(∩_∩)O哈哈~我看他沒有關係の啦=))耐罵の,他不會生氣の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