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①⑤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哎喲,今天是幸運之日=))】

今天幾號下=))昨天撿到の馬票,今天既然開出來> <哇!LUCKY!!!
wahahahahha中①千囖@@對⑧!不過分給4個人,所以一人只有②⑤◎=((
因為那時時④個人看到、在場嘛,我外婆,媽媽,弟弟和我=))開心。
哎呀,好過沒有,做人不貪心就好咯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晚上和家人出去喝酒@@我第一次喝那麼多咯。喝了⑤支=。=我醉了。
一直大大聲の無理由の笑(那時是半夜了= =)我瘋了啦=。=O(∩_∩)O哈哈~
還進錯家勒@@上錯樓梯= =就覺得奇怪囖,做么不一樣掉了の。XDDLOL
一直笑一直笑,真の控制不了自己囖!O(∩_∩)O哈哈~笑笑笑笑。
現在知道爲什麽那些不開心の人做么去喝酒了。
因為可以暫時の忘記不開心の事情,變の瘋瘋癲癲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