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①◎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不開門> <死都不開!】

感冒了啦> <那時和他出去我忘記掉我の鑰匙在他の車上囖。他要給回我。
蛤!!!!!又要看到他了( ⊙ o ⊙ )啊!!才不要咯,我生病了。
如果這次你再來一次我怕我沒有力反抗,所以我只好假裝の睡覺了。=))
我很壞哄?=。=沒有辦法,他太可怕了。他來臨了就像鬼來我家了。yer!!geli!
好才他會用腦想,不會拿我家裡鑰匙開門進來。要不然我拿刀干掉她( ⊙ o ⊙ )啊!!
哎喲@@過後他走了①個小時左右(怕怕他還沒有走,所以一個小時后才出去拿鑰匙)。
我發現有感冒茶勒!@@哇!被關心被❤の感覺真好( ⊙ o ⊙ )啊!!
不過我看我不想愛上他也。@#¥%%¥&)(+@#¥)+——!!!!!!!!!!!
現在感覺到(被❤是幸福の,❤人好過被人❤)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