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①②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媽の!越來來討厭A了=。=我看到紅鬼啦> <倒楣到!】

哎喲,今天在學校睡了半天囖,爽到,幸福の感覺。O(∩_∩)O哈哈~
下午放學@@OMG我在遠遠の距離看到我討厭の人了@@很討厭の那種!
而且很熟の樣子><看了我の❤快掉出來了啦T^T是他!是他!好討厭(⊙o⊙)哦!!!
OMG我の反應我不知道怎樣!!!沒有地方給我躲了> <那時我真の想喊救命!
沒有給我心理準備就出現了!突然の出現!在我面前( ⊙ o ⊙ )啊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!!!!!那時の情緒我很不穩定囖!!!!
被嚇到了> <他一個月裏面要嚇我多少次( ⊙ o ⊙ )啊!OMG幾天我一直OMG了!=((
加上我那麼怕他,而且我覺得他多么の可怕=((假裝看不到看不到><
=((❤情變の很爛。不知道做么那麼の怕他囖。他買巧克力給我也!!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我沒有收=。=我不要=。=我以進家了就一直在房間裏面了=))不出來!!
他等我等久了,我還是不出來,我還是躲在我媽媽房間>
就這樣他自動の走了~我就安❤の出來了=))O(∩_∩)O哈哈~XDDDDXDXDXD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