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⑨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我和弟弟終於做了一件讓媽媽驕傲の事情。】

今天母親節唄!加上我の小弟生日=))我破殘囖T^T我❤你們(⊙o⊙)哦~~
去JUsco買了花給媽媽了,哎喲=((三支花藥40塊(⊙o⊙)哦~哎呀^^沒有關係⑧~
久久一次嘛~O(∩_∩)O哈哈~還有一張卡片=))過後就回家,然後準備下他們呢の禮物。
等下出去吃東西才給他們> <哎喲~到了那裡我們都是吃海鮮~爽,全部很好吃。
吃完了我就拿出來給媽媽,媽媽很驚訝。因為沒有收過XD這次看到她の爛笑容><
沒有啦,開玩笑の,他開心の笑容~燦爛の笑容=))要回家時,我媽媽經過一台桌子。
突然①位安弟對他の兒子說‘你看人家又花收那麼好,做么你們沒有賣給我?’
哇~我媽媽驕傲下~XD有這樣好の孩子XD
終於有①次の讓人家羡慕我の媽媽了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