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③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被‘他’感動到①點點了啦。】

剛沒有沒有電,是夠討厭の。
又暗暗の,又熱。唉。馬來西亞。一年不知道要聽多少次電。
我和‘他’說我家裡沒有電。
‘他’既然買東西來給我吃也^^
3支雪糕,三包巧克力。lol。啊==有點感動啦。
冒著黑暗の樓梯上來拿給我><
那么の體諒,關心我の他。這樣疼我。
其實她幹嘛要這樣做,他明知道我不喜歡他の,爲什麽要這樣?不明白也。
邊吃邊吹風,是爽到。他有買一個55%の巧克力給我,好吃不過不夠苦(⊙o⊙)哦!
哎喲,現在搞到我現在有時希望沒有電來,這樣我就有人買東西給我了。
O(∩_∩)O哈哈~有東西吃又有東西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