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②⑨日④月②◎①◎年〖我の生日,不過是我の世界末日。因為我看到了他。】

我の生日我賺了⑤◎塊也^^O(∩_∩)O哈哈~ 沒有慶祝什麽の,只是想和朋友出去玩罷了。
就只是想我其他③各號朋友出去,可惜,其他②個不要出,很不給我面子の囖。
非常の生氣╭(╯^╰)╮
算了,如果是我真❤朋友の話一定會找機會來陪我の,我也不說多。
好才有我の朋友文馨陪我^^O(∩_∩)O哈哈~要不然我真の真の火起來了。
和她去看了【初戀紅豆冰】。
哎喲=。=她哄,一直去廁所の~不是真正の上廁所@@照鏡子罷了。
害到我現在那麼愛照鏡子了。看完了就去Tesco咯。
腳軟!我和她都還沒有想辦法回家の也。玩完了才算XD厲害勒。
到⑧到⑨點這樣,sienz!!!又是他!
一直死命說要來載我。我說‘不要不要不要’。
因為我真の恨討厭他啦T^T不想見到他!我說不要了可視他還是來了=。=
又是我の世界末日,唉。
看到他很可怕哦!!我選著了坐他の後面~讓他看不到我。
哇哈哈哈哈哈哈。
白癡~
看到他我の心情變の很差=。=
唉…回家還要吃他買の蛋糕T^T天( ⊙ o ⊙ )啊!
我媽媽還叫我叫他一起上來吃!幸好他說不要!!!幸好幸好^^O(∩_∩)O哈哈~
不然我真の吃不下了啦T^T
很可怕囖。
不過也蠻感動の啦~有蛋糕吃。
蛋糕很特別(⊙o⊙)哦!我從來沒有看過の生日蛋糕。
哎呀,管他の。吃就是了。
還有一件很特別の事情><
當我唱歌時,還有外國人唱給我聽也><開心><
開著webcamの唱~很特別の囖。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=)
就這樣,生日就過一天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