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④號五月②◎①◎年〖天( ⊙ o ⊙ )啊!!我既然…………肯和他單獨の出去了。】

天( ⊙ o ⊙ )啊!我既然…和他單獨の出去,不過不是帕托啦。
是他要求の。隨便咯,反正他請。(慘了><怎麼辦)
哎喲==我還是一樣の怕看到他,很緊張哦@@O(∩_∩)O哈哈~
我の世界末日又來了==
我穿黑色の衣服出去,帶①副黑色の眼鏡。很像男の(⊙o⊙)哦!
我還認不出是我自己(⊙o⊙)哦!!⑤點半他來了。(我就來死了)
看到他了@@他帶白色の眼鏡,幸好( ⊙ o ⊙ )啊!!我帶黑色の!
不然就一樣了==我才不要和他一樣呢。
哎呀><媽媽在他面前酸我勒,說我辦到像男生這樣,很難看。
夠討厭の囖。唉。講完了我就跑進車裡。我還是一樣,坐後面。他の‘背後幽靈’。
他就一直哄我坐前面,可惜給我拒絕了他,哇哈哈哈哈哈。
就這樣一直到Jusco。兩人在車裡の沒有話說。
結果太早去到了,電影還沒有開始,所以就去走走。走到一面鏡子,我看過去。
他也看過去。他說‘你固然比我帥’。哎呀><討厭~O(∩_∩)O哈哈~那當然=。=
然後時間見就到了=)我們買了popcorn哪些。看【葉問】,裏面很冷==
幸好我穿の時長袖の囖,不然真の會冷死了。O(∩_∩)O哈哈~
就這樣在裏面帶了②個小時咯,然後他就帶我去吃日本餐=)他叫了curry rice(⊙o⊙)哦~
我就叫了不知道什麽面來の=。=吃到一半,他既然說‘和女生出來吃東西固然比較甜’
OMG,我吐出來了啦。我就酸回他‘不知道做么,和男生出來吃東西特別の苦’。、
他沒有話說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