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①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慘咯,開始叫‘他’Alex了。】

慘了啦慘了啦。
完蛋了啦。
平時在朋友面前說‘那個人/死慘爛打’の我,現在開始叫他の名字了@@
Alex。
怎麼辦=((做么會這樣の??我朋友還笑我也。
說我剛開始叫‘他’垃圾,叫‘他’爛男人,叫‘他’死慘爛打。
慢慢の開始叫他の名字了,過後很快の就會叫‘他’寶貝,然後就老公。
我就說‘o0o爛叫!老公!不可能の啦。不可能の,你們別想太多。’
他們就說‘哎呀!慢慢來啦,那麼緊張幹嗎。’
我就懶惰理他們了。
下午AleX問我要不要去看他の新家。我當然是不想囖。
不過=。=我嘴巴既然說‘可以帶我弟弟去嗎?’
OMG。
O(∩_∩)O哈哈~慘了啦=。=中病毒了。
以前還每次和朋友說他發來のMsn讓我電腦Lag了。因為‘他’有病毒。
哈哈。
不只這樣,電話Lag了還會無賴‘他’說是他害の。
我生病也會無賴‘他’,說‘他’每天問我有沒有生病,結果變了詛咒。
很可憐哦=((我感覺到我很壞呢=。=被人家關心還要罵人家。
看到他の新家了,他帶我們進sample house。結果。我說我不信=。=
半獨立也。
才不信呢。o0o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