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②號⑤月②◎①◎年〖被安弟誤會我是哥哥】

唉,去他の家。(和弟弟啦)
玩wii(⊙o⊙)哦!我沒有玩過也!好廢の感覺囖!
動作要大大の。哎呀=。=和Alex不熟。所以我只好假詩文。
哎喲,他家裡有⑤駕冷氣也。好多(⊙o⊙)哦!
又有piano。
Yer!!!很噁心囖!我坐著玩game時他坐在我旁邊靠到近近!OMG!我又開始度林他了!
很噁心><'''yuacks!geli geli!Walao,我會哭の勒T^T
玩完了他帶我和我弟弟去大公園,然後他就去打球。我和我弟弟走到很遠><
他就看不到我咯。
吊他の!打電話給我(⊙o⊙)哦!!
很像我の媽媽囖!
無聊到要死!
過後我和我弟弟去坐巧巧板。XD很小孩子對⑧~我就是這樣の囖。
然後看到有①個小孩子很可愛,一直跑來跑去。
我就拿手當著他。結果他媽媽說‘啊!亂跑啦,等下‘哥哥’抱你起來( ⊙ o ⊙ )啊!’
天( ⊙ o ⊙ )啊!
我這樣像男の咩!!!
O(∩_∩)O哈哈~
開心下,證明我很成功咯。啦啦啦啦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