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①⑤日④月②◎①◎年〖我有欠到你嗎?】

又是①天了啦
哈哈
早上沒有什麽特別の事情啦
唉……那個人又來找我了T^T
〖我欠他什麽東西】
我只是說一句悶罷了就來找我了XD
不過~
我騙他說我不在家~
哪裡知道他真の信我哦~
哇哈哈哈==
誰要見他哦
噁心の要死
geli
然後他就走了=)我就安❤了
又不是我の誰,每天死燦爛打在哪裡,麥田跟著我
煩不煩の( ⊙ o ⊙ )啊!
很噁心( ⊙ o ⊙ )啊!
害我現在出個門業不可以!
出門不安❤
知道那種感受嗎T^T很難受の也
他媽媽の
還想帶我出去!
想の美呢!
慢慢等啦你~
打死我都不要出><和你不是很熟
去你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