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今天突然想到要寫以前の東西(⊙o⊙)哦!

平時の我,只會罵他,鳥他,不理他,吊他。
想不到=。=啊啊啊啊啊啊啊!既然…在6月8號那天和他在一起了也。
以前很討厭很討厭他の我@@既然………………唉…真の不能說太大聲…=(
就在那天晚上,我の❤既然突然の喜歡上他,我發覺,其實早早就已經有點の喜歡他。
早早,就當他送巧克力給我時,每天都有の。我生病也照顧我。
如果我發熱氣の話會買涼茶給我(不過我沒有面對面の和他拿,因為怕)。
現在才發覺到當時原來我是又喜歡又討厭他の。還有の是→怕他= =O(∩_∩)O哈哈~
討厭他?喜歡他?我那時都分不清XDD現在想回去原來是這樣這樣の~
他の關心,他の體貼,是前男友從來沒有給過我の。就如:當我說肚子餓了,
他就會買早餐給我。還加料の勒XDDD當時= =還是很怕他~可是又想他陪我。
哎呀@@那種感覺真の恨亂の,不知道該部該看見他,如果看見了,自己又怕の要死。
如果沒有他陪我,又會不爽の。O(∩_∩)O哈哈~
就在⑥月⑧號,我和他在一起了。他の手拉著我,感覺到很可怕(⊙o⊙)哦!
不過又不知道做么= =我很願意(⊙o⊙)哦~是不是我cheapの問題?O(∩_∩)O哈哈~
當他問我‘能不能做我女朋友?我認真の。’我并沒有回答他。
我心裡想‘你嘴巴說の,我也會の囖,無聊。嘴巴說の誰都會啦。’
他就從那天開始の叫我老婆,可是我還是不要理他,沒有交他老公。
就這樣每次他叫我都是叫‘老婆’。
知道有一天,我來月X了…肚子很痛,很想有個依靠。真の恨想有人の關心。
之前,當我月經痛之類の,我之前那條沒有關心過我,不會勸我不要吃冰。
就是這樣我很想擁有一個人の關心,結果,我叫了他‘老公’。
因為我想有個依靠,想有人關心我,體貼我,不要那麼の寂寞度過月x…O(∩_∩)O哈哈~
於是,他買了巧克力給我(⊙o⊙)哦!說吃了巧克力就不痛了。
他對我の問候,就單單幾句の問候,就很開心了,能感到那份の愛。
因為我之前沒有嘗試過嘛T^TO(∩_∩)O哈哈~那天開始,我就叫他老公了。
我の性格也慢慢の變了,一天比一天の和他熟戲。開始の和他見面…說笑話。
在學校時,我也不好意識の和朋友說我和他在一起了= =因為…我之前說過の話,
‘媽の吊搞他!誰要和他在一起(⊙o⊙)哦!噁心。’一大堆の= =然後現在又…………
過後到了⑥月①⑤日。我之前和他說過,我要寫日記=))不過我沒有告訴他是要寫給他の。他就帶我去popular~叫我選~我就很auntyの= =看到很美の書,可是………………
我又不好意識の買= =不好意識和他說。然後我就說‘很美很美XDD’。我這樣說他就知道了~就叫我要就買~我不好意識啦> <不過我又很喜歡勒,平時不捨得買。
小小本要⑦塊多耶@ @貴囖。他還說如果寫完了還可以再買の。我心想‘最好咯,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到這樣久。’不知不覺の,現在の日記到了一半多點>
其實剛喝他在一起我是雙面人來の> <就沒有把我の100%的❤放在他那裡。因為我害怕了= =怕痛過。O(∩_∩)O哈哈~著叫做女人~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時間一天一天の過了,我變の比較多話聊,比較3 8 ,比較費~我也忘記我及時開始這樣の@ @很耐酸也他XDDDO(∩_∩)O哈哈~每次給我欺負の。不過他不介意=))他說の。
而他,也是像以前一樣の照顧我,羅嗦我~在乎我。我來月X時,他也很羅嗦の不能吃這個那個。當我生病時,他帶我去看醫生,看了醫生還是還沒有好。
還沒有好の那天,他買了一些の退熱貼去我家~買了一些の藥~倒水給我,幫我貼退熱貼。=))那時我真の好感動(⊙o⊙)哦!感動の我說不出口。現在我知道有寫の感動,
是不一定可以從嘴巴裡說出來の。我感動慘了T^T可是我并沒有告訴他> <都說了說不出口嘛~O(∩_∩)O哈哈哈~=))(PS=如果你‘林志壕看到了,不要以為你很偉大很厲害~O(∩_∩)O哈哈~記得(⊙o⊙)哦~不可以驕傲=))’)
哎呀,我要睡覺了= =O(∩_∩)O哈哈~累了~我記得の只是這樣多,明天再記得の話再寫過⑧~我の腦細胞真の用干了~目哈哈~老公~安安^ ^明天畫畫~啦啦啦啦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