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開心=D

今天開心哦=D昨天一直等等等等等,等他回來,開著Msnの等著。哪裡知道自己頂不了2點多久睡覺去了,哈哈哈哈。過後今天早上七點多起來,看他他回覆我了T^T真是高興!!!哇哇哇,我の寶回來了~~~~~~~~7掂掇起來看到時,非常の高興,然後爬起來按Nudge①下,過後又睡覺去了=。='''哈哈哈。①①點后,起來第一件事就是,微笑=D哈哈哈哈哈XDDD開心嘛!!傻傻の微笑~開心,不過又帶點不爽の感覺。不知道怎樣形容,就這樣,我騙他我回鄉下回到下個月,他也信了。其實是我在鬥氣=。='''現在想到我滿懷の,不知道他有沒有生氣勒。說了真相我又不爽哦,又來騙他我要去雲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不是我要の=((我の思想就是這樣= =呵呵。他在香港那麼開心=((我寂寞到~~~~~~所以作故事來把自己の氣消①消。呵呵。到了下午4點多,他來我家也=D拿了從香港買回來の東西給我~~~啦啦啦啦啦,有我最喜歡の巧克力><Dark chocalate75%の~~~好好哦=D我最喜歡苦苦の巧克力了~然後還有couple key chain,衣服,還有一個連。(他說是他爸爸買の)我也驚訝@@!!=。='''我還沒有看過他爸爸也,幹嘛買給我…Key chain很特別~喜歡咯~~(*^__^*) 嘻嘻……啦啦啦啦啦,興奮~過後就帶我和弟弟去JUsco囖,去Haris買了一個file給我~我還買了一本日記本=D那個file我也很喜歡勒~~以後可以帶去補習了-^ ^-這次の日記書我要自己買~~哈哈。之前の日記書要寫完了咯~~所以自己買吧=D比較有意識~~><(*^__^*) 嘻嘻……那麼開心~什麽氣都沒有了啦~好久沒有看到他唄~現在看到了我不應該生氣發小姐脾氣の~知道這樣會為難人家~在一起96天囖。還有4天就100了=D我還有很多個100天等著和你①起走の=D我以後會好好控制我の脾氣,不再發你脾氣了=D我愛你~~(今天沒有親口講到)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