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要死咯,現在整5點了= =我還是沒有睡覺=D哈哈哈哈哈。在看ppsの公主駕到XDD越看越爽哦=D一邊看一邊畫畫。哇!自由~幸福^^(*^__^*) 嘻嘻……不過哄=。='''
不知道做么ppsの線那麼慢の,看下停下,真掃興。沒有辦法咯,只好看一下停一下。不過我在等戲走時,我做了很無聊の事情勒。我自拍了=。='''人無聊起來真の什麽都做の出の哦。












哇哈哈哈,不過只是拍兩張罷了啦=D頭髮長了哦,要TB 風格沒有什麽像了,女の也不是很像女の,我現在幾乎是個‘人妖’XDD哈哈哈哈哈。像不像CoupleXDD我覺得有65%像啦=D(自戀無罪哦)覺得看不爽我別來看=。='''呵呵。
悶死了,pps不知道搞什麽鬼囖,慢道~~~~~~~~~~~~~~·還好我有畫畫=D今天真是の=。='''明天他回來了=D開心~不過還要等到晚上zzzzzzzzzzzzzzzzzzzzzz。炸到。呵呵。
沒有Tb風格了沒有關係吧~我現在都要留頭髮了=D做自己想要の東西。不必去和人計較那麼多,生活簡單就好,開心就好~哈哈哈哈。我還是去看我の戲吧=D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