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我寂寞了。

怎樣哦>.<'''寂寞慘了。很可怕の感覺@@!!Haiz,自私の男人。自己出國玩の那麼開心,而我在死JB那麼の寂寞傷心,想他。無言啦!!!算了,只好等。等等等等等。
等到瘋狂了><'''好想他丫=((他不知道玩の開心么,呵呵。一定開心の咯,那麼多香港美女。天( ⊙ o ⊙ )啊!!!!!有帥哥給我看嘛!!!!!!!我要看帥哥!!!!!!
我等到很苦哦><'''還要等多①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寶貝=((有買什麽東西回來給我( ⊙ o ⊙ )啊!XDDD哈哈哈哈哈。今天早上看他の信息,說他相信我昨天の是氣話。
對( ⊙ o ⊙ )啊!我叫你不用回來JB找我了,那的確我我の氣話=((因為我真の恨寂寞很生氣><
呵呵,哈哈哈哈哈哈。真の恨生氣…現在想起來…真の恨生氣了= =我の火…標上來了!!!!!!!!!!!媽の!!!!!!!!!!!!我沒有人陪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