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珍 珠 奶 茶 ❤

想回去好好笑哦,O(∩_∩)O哈哈~在補習那裡,可欣在喝魔力點子也。還變喝邊和我笑XD變態下,哈哈哈哈哈哈。一定是上個星期我在喝他羡慕給我氣到,然後這個星期要氣回我,那裡知道XDD我の寶貝也買給我了~哈哈哈哈哈,不過我の是cool blogの拉,水蜜桃~哈哈哈哈哈,她直接說‘Yer!!!那裡可以這樣の!!’一定給我氣死了の啦> <和寶貝真有心理溝通,哈哈哈哈,我要珍珠奶茶他又知道會來買給我の。疼死你了啦^ 3^哈哈。可愛の要死~既然叫我在補習樓下等你,要拿點東西給我,原來就是珍珠奶茶XD開心下下勒。特地為我去買~我の❤好爽哦XDDD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=DD然後在班上邊喝邊上Chemisty=D上到一半感覺很無聊哦,拿手機順手拍上來。奇怪勒,做么拍上來看起來像巧克力奶茶の???手機問題吧=D哈哈。很甜很好喝哦~~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哈哈哈哈XD老公=D下次再買好么??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