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金 牛 女 ❤

與金牛座的她為友

和他撒嬌、甜言蜜語,似乎也沒什麼效果,不如多和他一同計畫工作、前途、未來,非常實在,他會非常欣賞你的智慧。→準下勒=D老公和我甜言蜜語、撒嬌都沒有什麽好效果の對吧XD反而還被我說Geli。哈哈。

她的行動:經常面帶微笑,令人情緒穩定。可惜行動似乎比較遲緩。

她的弱點:生性老實,經不起玩笑。自己亦不善開口,偶爾孤獨。
→準么??行動--->面帶微笑,不是啦,我是面對大笑,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牛座女子的愛情

金牛座的女子大多很安靜,而且也很堅強。她總是靜靜的接受生命中的考驗及挫折,甚少抱怨。當其他星座的女子抱怨時,她卻不會浪費這氣力的繼續向前走去。她有處理一切事物的能力,別小看她;她要找個真正的男人,把這擔子交個他,所以別小看自己,至少她就不會小看你,如果你是可以讓她覺得倚靠終身的話。
❤-(安靜の話還OKの,堅強---對=D別看小我哦> <找個真正の男人,不過我覺得每個女生都這樣想吧=D對,也許我也不會看小你,如果你是我の依靠,終身依靠。)


金牛座的女子相當重實際,而且她也浪漫的很,只是她不喜歡讓情緒來干擾實際。不過,她倒真的喜歡浪漫,她的浪漫可不是跑到中正紀念堂去算算有多少塊石板,那太浪費力氣了,總是有些比較靜態的浪漫吧!
❤-(浪漫,女生都是浪漫の吧XDD包括我囖。金牛女。(*^__^*) 嘻嘻……當我像個小孩子の鬧你,吵著叫你帶我去花園,叫你一起蕩秋千,那不是我幼稚,是我浪漫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 牛 座 個 性



①-個性溫和
②-莊重正直
③-從不作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
④-對音樂,舞蹈的節奏感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
⑤-天生的藝術才華
⑥-
⑦-追求腳踏實地的平實感
⑧-慎重
 
❤-溫和??@@!!我也希望啦~O(∩_∩)O哈哈~幻想の話這是真の呢,我很喜歡幻想,幻想我不可能得到の東西,幻想浪漫,愛情,溫暖。藝術才華是什麽勒?畫畫算么?我喜歡畫畫呢=D也非常喜歡手工の東西,喜歡自己設計,D.I.Y。音樂我也喜歡=D有音樂我覺得生活中の煩惱都唱走,也喜歡鋼琴,其他,打鼓,跳街舞。這些都是我希望能做の,只有の幻想=。='''O(∩_∩)O哈哈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0429生日の金牛女。
頑固,機智,果斷,果斷並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是最突出的特性,但有變成固執和不顧前思後的傾向,不顧傳統,固執地要表達自己極端的觀點,可能使您成為瘋狂而有影響力的人物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不知道准不准哦,我看有70%の準下=D(*^__^*) 嘻嘻…溫柔我絕對不贊同啦。還有很多沒有寫上來,看到眼花花,哈哈。不過我個人認為在生命里不是完全靠星座の吧。也要看看自己の行為?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