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原來寂寞,會讓你花心。

知道嗎,我現在很寂寞。沒有你の陪伴,你の信息和平時少了很多,你在香港玩の很開心但我卻在這裡很寂寞。我一醒時,有種感覺過來了。就是我之前失戀の感覺。
你不知道那種の痛苦,好好好恨。我又開始變Emo了,我很不甘心!你玩の很開心對吧!那我呢!很寂寞!!你讓我想起很多男人!我看一個愛一個!不要怪我…
寂寞就是會讓人做錯事情!我無端端の在別一個網站找到了我和我前菜の合照呢,你讓我想起他呢。讓我想起我那時失戀の感覺…真の不知道要怎樣??很寂寞!!!!!!
我又找煙了…發覺到寂寞時我第一件事の是找【香煙】。煙,讓我想起充滿の回憶,又這個の回憶,有那個,亂卷了。在網上…幾乎都是和男人聊天,感覺看一個愛一個了。
我終於明白那種感受了,現在想起,之前我被拋棄,被背叛,不能怪【他】。也許我讓他寂寞了,他卷了,悶了。寂寞真的能讓一個人變心。
今天我突然很不想看到你の信息!看了我更加の孤單。距離,你說距離不會應向到我們,我可以和你說,會!完全の會!雖然有人說什麽心什麽の。靠心???假の吧!!
這樣你說,不如你想看,換成你寂寞想我の時候我對你說距離不是問題,你肯定傷心對吧!因為你是想著我の,但我卻對你口花花。一樣の!!!都是戀人!全部一樣の!
要不如來換成我去香港-日本-出國,你在JB?你肯定很想很想我。除非你不愛我了。不想你信息我,不想你打電話給我…我有我の原因,不需要解釋。因為就算你知道了,
你明白我の意識么??你明白一切么??我發覺到自愛是最重要の!我發現最瞭解我の人是我自己。而不是你,不是家人,不是朋友。只有我知道我在想什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