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^^我們の第③個月哦=D

時間過の非常快捏=D不知不覺③個月了哦,就是在今天,③個月前和你在①起了。算一下,我們都認識彼此有半年多吧XD在①起,和認識の時間加起來半年多咯=))
昨天我狠狠の叫你不要信息我了,不要打電話來,我不想講話,對不起哦=((我只是不想傷心~不捨得你XD哈。哎喲,我還要忍多③天才可以見到你,寶貝在香港玩の開❤么?
老婆號想你哦~么么~今天是我們の第三個月可是你卻去香港,你找死( ⊙ o ⊙ )啊!=((傷心,不過還好你昨天有補回給我XD哈哈哈哈。帶我去看那個piranna=))一直被嚇到@@!!
XD昨天約會~很開心=))我很久沒有化妝了,化妝了卻不敢看你=。='''害羞-= =-呵呵。你既然生氣了(⊙o⊙)哦!說我一直背對著你。人家羞羞不可以啊~~~~O(∩_∩)O哈哈~
傷了我の❤一下,好咯~以後我不要打扮了~和你出去我有我のstyle好了=。=你不要後悔哦。(*^__^*) 嘻嘻……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想打扮の也,打扮理由只是想給你看也=((
沒有關係咯=((你既然這樣說了。呵呵。傷心=((你以後可以不要用那麼兇(怪懶)の眼神看我嘛??這樣我感覺好像坐怪叔叔の車里=))很可怕~~~~@@~~~~好像要殺人の眼神。
以前剛認識啊=((我不看你,我の背對著你,我不理你,你都沒有怎樣の~你都沒有鳥我の,哎喲喲=((現在變了啦,完全の變了啦,造反了啦T^T唉唉唉,尾巴出來了= =
你造反了啦,敢講我了~以前の日子真好過XDXDD罵你,鳥你,酸你,打你,不看你,不碰你,你都不會怎樣の勒~~@@~~男人都是這樣の啦= ='''是不是啊??呵呵。
你露出你の尾巴了~看到了> <呵呵,變了變了。喊大的膽子敢講我~沒有關係の~我忍=))有機會講會你の。(*^__^*) 嘻嘻…我看我不給一點顏色你看你不會怕の。
寶貝( ⊙ o ⊙ )啊!!!!!!T^T你在香港做么啊=((我昨天睡覺時,很難睡=((好像會失去你這樣=((不開心囖~結果我還是睡覺了=((你啊你,突然和我說不能帶電腦了。
我今天早上起來時,看你你那幾封怪爛の信息,心好痛哦=((你去機場了T^T和家人玩の很開心。你還說了你和爸爸吵架= =原因-----不讓你帶電腦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你知道我很寂寞嗎T^T我一起來!!!!弟弟全部不再了!!全部去外婆家了=((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又下雨,讓我想起了你。哼=((你玩到很爽哄??看香港美女啊XD
還有囖~希望你自動點~會買點小禮物回來給我XDXD哈哈哈,要是沒有の話,看著來吧(╰_╯)#zzzzzzzzzz呵呵。差點忘記了,你沒有和我說③個月快樂勒!!!!!!!!!!
哎呀= =我突然無言了~很想你就對了~那張死人臉~怪懶の眼神~水桶の身材=P哈哈哈哈,還有你の❤-^,^-哈哈。寶貝壕我愛你=D真の真の愛你=D(以後就不知道了)。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