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爱来了-爱过了-爱败了-

我很开心认识到你
遇到你
爱上你
让我感觉到很幸福
可是在我们的路上
我跌倒了
跌倒了就哭
流血了
受伤了

那我很想问你‘当我跌倒时,你有没有真正的把双手张开来扶我起来?
当我跌倒时,你有没有拿药来帮我抹掉伤口?
当我受伤时,你有没有转回头来安慰我?’

我说
你没有
我跌倒了
一向以来都是我自己爬起来的跟着你后面
而你
自己走自己路
没有去理会我
你没有转回头的看我在路上的过程

为了你
我有我自己的计划去让你和我家人有个沟通
你知道吗
其实你不知道什么叫爱
你不知道什么叫爱
为什么要进入我的世界呢

我告诉你
我所试过的痛苦-伤害
你完全没有试过
因为我不忍心让你尝试那种滋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把你的心给你了
我信你会好好保护我送给你的心
可是
你很喜欢用一把刀的去伤害那颗心
你有时把它给破开
你有时把它给割开
你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伤害它
我没有关系
问题是
当你用那把刀玩腻了我送你的心
你给回我
当你给回我时
我看着那颗心
全部都是疤痕-都是血
看了很恶心
把它丢了
从之
我失去了一颗能够去爱一个很爱我的人
失去了永远的信任
害怕了恋爱





-完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